close

當個好聽眾,似乎是我擅長的

但是當個好表演者或演說者,這就離我很遠了

看著你們的背影前進

在一望無際的面前,自己真覺得很無趣,或許你們也會這樣覺得

讓我沈思了一陣子

在人與人面對中,欠缺的是個人所擁有可以吸引他人的特質

那是我還需要努力的

從高中到現在的自己,雖在大學時代後有所改變一些想法和個性

但我覺得還是不夠成長,總是欠缺某種東西而抓不到

之前你也說的不錯,在他面前自己的安靜是很可笑的,只有顯示自己的無知

畢竟都工作一陣子了好像也差不多....

加油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

最近公司正在準備更動組織規則,希望未來是美好的

祝一大家切順利、順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r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